close

365存錢法、信封袋存錢法、零錢存錢法、52週存錢法、強迫存錢法...

網路上的方法百百種,存錢方式五花八門,但是實踐起來總是力不從心,到最後不知不覺就忘記了。

 

為什麼會這樣呢,原因就是出在網路上很多存錢的方法都需要你的意志力還有動機。

 

舉例365存錢法,每天多存1元一年可存66795元。

每次投入一塊這樣的行為就需要你的意志力以及動機,講真的應該沒有比人的意志力還要薄弱的東西了。

 

難道就沒有一種不需要每天存、每週存、每月強迫存而且不需要意志力忘記也沒關係的存錢方式嗎?


今天就來教你「懶人如何存到錢~」

 

大家都知道定存還有儲蓄險吧~

因為疫情的關係,定存以及儲蓄險等投資工具的利息已經被降低很多很多了。

但它們並沒有因此損失他們的價值喔~

 

我個人有購買一張「富邦人壽美利大順外幣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」,年繳保費約新台幣6萬,由於本人不想因為保費而煩惱,所以我選擇利用銀行的美元定存,設定每月自動扣款換匯約新台幣5000元。

  

  

當定存合約到期時自動返還到我的銀行外幣帳戶,並且設定保險公司自動扣款。

 

完完全全不需要花費過多的意志力,而且現在網銀很方便,手機按一按就有一張定存合約了,而且保險業務直接到你家,完完全全不用出門啊多方便~

 

雖說市場上高利率的投資工具很多,但並不是每種都適用於每個人。適合自己的最重要。

另外我個人還會定期定額買入aifian 6%年利率,每天領利息超方便~

 

 

 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我按個讚唷~感謝倪


個人LINE交流:apple11579

IG Instagram:fuck_buger

arrow
arrow

    野原冠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